2005-08-21 12:37:51無所不癡

想要

知道我怎麼想的嗎?

該怎麼說出口才好?

怕...真的很怕

又被拒絕怎麼辦

受到的傷害

已太多

傷口

經不起再一次的重挫

身體出現狀況

忍住不說

因為

現在的重點不是自己

☆~*~★~*~☆~*~★~*~☆~*~★~*~☆

猶豫不決

蜻蜓點水般地暗示

妳卻似乎不懂

難道這只是我的

一廂情願

自以為罷了?

☆~*~★~*~☆~*~★~*~☆~*~★~*~☆

在合歡山上執勤

有一位和妳很像的阿姨

外貌 語氣 感覺

都好像好像妳

我很清楚

妳是我要的細水長流

☆~*~★~*~☆~*~★~*~☆~*~★~*~☆

傳了好幾封簡訊

等了好幾個禮拜

始終等不到回應

答應給我的信

一樣船過水無痕

☆~*~★~*~☆~*~★~*~☆~*~★~*~☆

等待

我還有一年時間才退伍

妳肯給我機會嗎?

上天肯給我機會嗎?

我不是什麼小開

更不是什麼帥哥

我只是個想要愛情的大男孩

想要的

只是...一份真誠相對的感情

如果...注定孤單

何必讓我有對感情的渴望?

誰懂?

誰體會?

誰願意與我一起走人生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