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8:26:45無所不癡

就這麼The End吧

該說些什麼

除了無力感

就是無奈

從妳數得出來主動打的幾通電話

我心疲力倦

似乎這段感情

全都只是我一個人的付出

遠距離的戀愛

難道就真的這麼累?

付出

當然我心甘情願



能不能給我一些回報?

也許

朋友說得對

說不定

我只是妳的提款機

何苦呢?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四處奔波

只是為了解決妳的困難

算了

也許

我真的是命犯天煞孤星

感情的絕緣體

反正

一個人的生活

我過了快二十年哩

早就該習慣了

只是我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麼認命

罷了

第一次的愛情

竟是這種結局

真的該認命了

信心與勇氣

早在這次的傷害中

消失殆盡

愛情對我來說

是種遙不可及的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