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9:19:28妞妞Monster

兩年半後的簡訊(新增中....)

1.你是...?幹嘛跟我道歉?

2.不可以!那你過的好嗎?為什麼要這麼神秘?

3.我真的很好奇你是誰!如果你沒有勇氣!那又怎麼會問我!怎麼有用氣傳訊給我呢?你知道我是誰!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是誰?這樣不公平喔!我給你勇氣!加油!說吧!你是誰?過的很無神?這麼說....你不快樂囉?你有”她”的陪伴嗎?

4.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說?你換號碼囉?我當然有打工啊!不然我會很無聊!還要賺學費!還想買車車勒!你呢?現在有工作嗎?只是想不到你還會傳訊給我!謝謝你的關心喔!我媽好很多了!你呢?身體還好嗎?回來了嗎?最近都在幹嘛?其實...該道歉的不是你!是我!對不起....此情唯能夢中憶,嬌妻已有大樹蔽,老淚縱橫徒枉然,草淚想掩舊情難

5.是我對不起你!真的很對不起...現在還不知道唸那!反正我成績一向不好!我在打一般的工!賺錢想買摩托車啊!不過要先賺學費!你有打電話給我過?我怎麼沒發現!其實我也有過耶...我也不敢出聲!你有發現嗎?不過聽你的聲音!感覺你還蠻有精神的!一切都還好嗎?你現在過的不快樂嗎?其實你對我來說!現在還是個謎...我有的問題!你還沒回我耶!我沒猜錯吧?不是我該道歉!難道你就該道歉?沒理由啊!所以你不要跟我道歉啦!

6.吼~你真的不打算說!幹嘛搞的這麼神秘!好啦!不逼你了....等哪一天你喝醉了!再問你!哈哈!^^今天沒班!你勒?有在上班嗎?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啦!

7.嗯~可以啊!不過你可以先喝點酒在聊!哈哈...你醉了不是亂說話!是說真話吧!想不到我們會是在這種情況下聯絡的!

8.都可以!不過最好在11點以前!因為我要看電視!哈哈...!不行!要醉到快不行了!再打給我吼!乖...所以先準一下吧!

9.你別無選擇啦!記得要喝啊!我才不會像你勒!哪有這麼誇張!我和他喔...很久了!跟我們一樣久!

10.十點!不過十點半在打!那個時候比較不忙...

11.我到家!隨你囉!

12.你應該是比較放心吧!你不要對我這麼好!現在的我根本不值得你這麼做!你這樣!我很不放心你耶!你沒有虧歉我!只要告訴我那個謎就好!

13.看你難過我也難過...原本開心的你!搞笑的你!溫柔的你!有自信的你!卻因為我而不快樂!都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我不想傷害你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希望你快快恢復最有元氣的你!不過我謝謝你!謝謝你還願意跟我聯絡!如果沒有你的勇氣...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與你聊天!只是今天用了太多電話時間!我很抱歉...難道只有那個條件才能知道謎嗎?

14.對我來說!你算是我真正的初戀...也是讓我最牽掛的!最想念的你!要忘也很難吧!你給我很多的美好回憶!就是因為那個”謎”讓我對你充滿許多憧憬!昨天聊過!雖然很開心...但我還是放心不下你!只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是!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更不能對我依戀了!你放下才能得到快樂!我不想看見你傷心!因為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個溫柔、開心、保護人的”小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要對自己好一點喔!很謝謝你的照顧!也很謝謝你對我的付出!我不會忘記的!因為真的很難忘...

15.晚安?要睡了喔!你上班都這麼累喔?我剛下班!那你累了就快去睡搞搞吧!晚安...熬夜又不是我自願的!就是睡不著啊!

16.沒有!昨天就很早就睡了!昨天比較累!哇...你都這麼早出門喔!難怪你每次都很累!真是辛苦了!嗯...記得啊!我還問你有沒有看過!怎麼為可惜!你發現它的美!被你收藏著!也很值得啊!有空拿出來看看囉!

17.老人!嗯!有那麼一點!不過健康就好啦!喔~你敢吃辣啊?比以前快樂?以前很痛苦喔!怎麼了嗎?我今天好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就來安排出去玩的時間!哈...你會不出去玩啊?還是每天都過這種生活?

18.嗯...你是偷跑還是下班沒回家!你不是上完班都很累?還有精神夜玩啊?你自小心啊!太自由!不好嗎?是你長大了!總比被限制好吧!不要酒駕喔!晚安...

19.早啊!宿醉囉!喝那麼多!當然很痛苦啊!昨天啊!不會啊!你不是還很清醒嘴巴也很緊!想套你話!還不行...>o<唉唷~給我看你的網誌啦!告訴我謎是什麼啦!求求你...!跟我說啦!快告訴我!不然...我下次把你灌醉喔!看你怎麼辦!呵呵!

20.最近就很難說!這就是所謂暑假症候群吧!哈哈...我也想找很多工作兼差啊!累死我最好!可是大家都不要短期的啊!沒辦法!去大溪吃豆乾啊?大溪不錯玩啊!有多地方可以賞花!對了!你有去蔣公的寢陵看看嗎?那的公園很大耶!快下雨囉!小心點喔!玩的快樂唷...

21.喔~你會打麻將?我是睡了!不過又起來了!今天我一樣很無聊!沒班!我也好想把自己搞累!這樣我會比較好睡!你才需要休息吧!哈...沒錯!朋友才是王道!朋友真的很重要!

22.早啊!今天又要去哪裡玩啊?昨天還好!你才是傻大個勒!真正的傻!你平常都這樣過的喔?

23.你玩了逼天當然會累啊!很累但也有快樂吧?我今天有小累!不過應該也不會好睡!那每天都過的這麼充實!真好...不像我這麼混噩!今天累了就快去休息吧!這樣明天才有精神再玩啊!不過別玩太瘋喔!隔天還要早起上班捏!

24.對啊!沒有人會相信的!最愛竟然是個小鬼!嗯!那你就要好好的加油喔!而且還要更有活力!謎...現在是神祕的!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知道!呵呵....謝謝你願意當我的避風港!我很感激!那...我當你永遠的拉機筒!有心事or不開心的事都可以跟我說!只要你願意的話!

25.嗯...很好!以後也要這麼快樂!台灣玩完、吃完!下一個目標在那啊?現在玩到那啦?游泳不要空腹游喔!在室內還是游樂場?你真的很忙耶!每天都有節目!

26.今天有累到!今天是我媽媽生日!親戚一起去吃飯!還有三個小鬼頭!照顧他們真的又氣又愛的!背胞旅行那是什麼東西!你要帶我去?你要跟我見面啦?哇...真的覺得你其實過得還蠻幸福的!

27.喔~大致了解!不過對我來說太困難!就算沒有牽絆也是很困難的!你已經沒牽絆啊?你的下一站!什麼時候出發啊?該不會是這禮拜啊!目標!現在我的目標不可以放的那麼遠!你的背包旅行何止有趣!還很有挑戰性!祝你圓滿達成!加油!那你還懂得回來嗎?

28.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謎...無數個謎!告訴我嘛!背後真相是什麼!告訴我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知道!現在就沒資格嗎?我想要回屬於我的曾經!所以...跟我說啦!可以嗎?

讓我難過了整晚
發現自己依然揪住了一顆心
此情唯能夢中憶,嬌妻已有大樹蔽,老淚縱橫徒枉然,草淚想掩舊情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