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1:50:01雨後 : 彩虹

離線留言






對於妳的思念 並沒有因為忙碌悲傷的日子而逝去






18歲 不只失去了敬愛的父親
也失去深深的一段感情
一段?二段?

人不能死而復生
但可以靠堅強的過活 讓先人安心
以誦經回向達到傳遞思念

感情能死而復生?

我知道 一直活在過去的時空
會讓人無法接受已經成為的事實

生?死? 是由她來定論? 還是由他來裁決?

都不是

只有我能決定

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的愛 一定不盡相同
別人的思念與自己的思念就算多寡一樣
裡面的成份內容一定不一樣
我想妳 妳想我 他想妳 妳想他 他想我?我想他?

鼓動的心跳 擴大的胸腔
我聽到了急促的呼吸聲


"想念"這個詞彙對我來說
已經是沉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