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2:04:27雨後 : 彩虹

頭快斷了

最近....我的鼻頭冒出了一顆超大痘痘
珍奶吸管大概剛好能套住吧!?

忙碌...真的能讓人忘掉一點悲傷事
或許只是暫時腦子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那所謂的悲傷
突然害怕起了悠閒的日子

現在腳好酸 脖子快斷了
好久沒有教人跳舞 媽呀 累死我
整個呈現右邊脖子是腫的

我竟然在三天排完四支舞!!!!!!

我發現....街舞最危險的不是地板
是 JAZZ 我頭快斷了<媽呀超危險搭>
又要教人 無限喊拍口水免錢一樣
整個禮拜天下台東
大肆我是國小歡樂暑期夏令營的大哥哥
期待原住名小朋友大大黑黑的純真眼珠
哈哈哈!


其實.....還在想...吧
都已經悶了才想打報台
那罐舒跑竟然還在我桌上!?
剛剛看到瞬悶 我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