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8:49:26雨後 : 彩虹

我想....我會等的

好久了...有多久沒有聽到那女孩的笑聲
玩味她的笑容 懷念照顧她的甜蜜幸福
三年的愛....她也許感受不到兩個月吧
該說她笨還是遲鈍呢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對感情是抱著遊戲的態度
是習慣了吧 曾經愛過錯的人
就把自己搞的超級忙碌 以為可以忘掉傷痛 反而讓她對我有了
"恩...他對自己的事情很有規劃 是個忠於自我有理想的人"的感覺
使我們的感情漸漸變成了拍檔.朋友的關西
原本的愛慕以不復在了

你知道嗎?我還是很愛妳
妳之前應該不覺得我喜歡妳了吧 其實那只是不想造成妳的困擾而已
一個人不會沒事穿兩條褲子吧
妳已經穿著一件了我又何苦把他脫下來再換上一條新的 是變態吧!?

雖然我不是名牌的 但可以讓妳穿起來很舒服 它不會壞 不會縮水 更不會褪色
妳熱的時候我會變成超短熱褲 {但有怪老頭盯著腿看的時候我會用紐扣射他}
妳冷的時候我會變成超厚棉質長褲
妳跳舞的時候我會變成100%吸汗運動褲
妳月經來的時候我會變成紅色的褲子
妳唱歌的時候我會很高興讓你打拍子
妳累的時候可以有按摩作用
妳不開心 儘管撕爛 我會立刻復原
妳看到中共打來 我馬上出現迷彩的花色然後帶妳逃到國外
妳哭的話請直接把我當成面紙
妳想睡覺 我就是睡褲

我想 我是可以成為妳的助力的
但現在妳還是穿著另一條 希望他也可以這麼多功能
我這條....已經溼透了 希望可以在妳心理曬乾
哪天妳要換褲子的時候 告訴我
我會再把它洗的更乾淨讓妳穿的

我想...我會等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