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3:19:58捉迷藏*

平靜

恢復平靜單純的生活

我少了那麼一點的""勁

但是依然還是為了甚麼而努力著

我每天 正常吃三餐

我每天 早睡早起

出門也只因為上課

對非常像腐女

但是至少我不用再為了甚麼事情困惑著

再也不用覺得沒時間陪家人


年底了 忙搬家 忙很多雜事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在頂好忙碌著SOGO周年慶的課人

現在的我 睡到現在 穿著調喀 在發文章 準備要去整理衣服


哈哈!!! 很久沒好好花錢

對我而言現在每天在家吃媽媽做的飯 很幸福

我明顯發福........

一點也不在乎身材不好 被嫌棄

我就是我 我為自己活

吃胖點 哪天再來控制食量

至少我知道 現在很滿足 就好


很多人不再出現

很多事情不再困擾

對我來說 這樣很好

上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