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9:56:45捉迷藏*

老GAD 老爹

是不是努力ㄌ才有成績

是不是不放棄才有希望

是不是克服重重難關才會成功


我很努力 沒有忘記 沒有放棄 我經歷了閒人的斥責

更度過了許多小把戲的幼稚行為舉止

我拋開一切對我不利的任任何合是是非非

我封口低調再不行的生活

終究 還是我的最後還是對我擦身而過離我而去調頭置之

我擺脫不了老GAD玩笑捉弄

憑甚麼我的人生要任你擺佈

老天你不是很公平ㄇ

有種下來跟我談條件啊! 躲起來算甚麼!下來啊!

就算輸了一切 我也要換來一次永遠

一次永永遠遠!!!

我扔然沒有改變

沒有低頭

你看到我ㄉ決心沒

老天我叫妳老爹

上一篇:愛的鼓勵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