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33:24★愛情笨蛋☆

對呀!!

嗯!你說的對..我確實是很悲哀~

因為認識了你又跟你這麼好..

我一直把你當朋友,那你呢?

你有把我當過朋友嗎?

或者,只是利用我罷了?

摸著你的良心想想吧..

再來大聲跟我說~你是對的!!

給第一個回應者 2009-07-03 18:06:25

對~或許\\\妳都說妳自己很對哼..好笑我想是我被妳利用吧?我怎利用妳?妳有何好利用..不想想看妳跟誰說了什麼!我幫妳拿士官授權對我幫妳交給妳組長是我雞婆!這樣行了吧!好心被妳說這樣誰會想幫妳!
不想在說什麼反正妳說妳對就對我沒何意見!

因為我覺的我根本沒怎樣!妳要不爽那也是妳的事更何況我根本就只是生氣不爽我氣就消要記恨就記著吧
隨妳 妳開心就好

一生中朋友好朋友很多啦 要找到真心沒幾個
不會想也就是這樣爭吵 有何意義 ?沒有好處

謝謝妳=>第一個回應者!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我看了妳的留言 妳說的對朋友本來就是互相體諒 互相幫忙!但我想我是雞婆了 說跟我多好 對好是好但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或許\\\說在多也是多於!

給第一個回應者 2009-07-03 18:06:04

對~或許妳都說妳自己很對哼..好笑我想是我被妳利用吧?我怎利用妳?妳有何好利用..不想想看妳跟誰說了什麼!我幫妳拿士官授權對我幫妳交給妳組長是我雞婆!這樣行了吧!好心被妳說這樣誰會想幫妳!
不想在說什麼反正妳說妳對就對我沒何意見!

因為我覺的我根本沒怎樣!妳要不爽那也是妳的事更何況我根本就只是生氣不爽我氣就消要記恨就記著吧
隨妳 妳開心就好

一生中朋友好朋友很多啦 要找到真心沒幾個
不會想也就是這樣爭吵 有何意義 ?沒有好處

謝謝妳=>第一個回應者!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我看了妳的留言 妳說的對朋友本來就是互相體諒 互相幫忙!但我想我是雞婆了 說跟我多好 對好是好但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或許說在多也是多於!

為你好的人 2009-07-02 22:47:36

很多事情都有誤會,朋友間真的有需要這樣嗎?真正的友情需要考驗,如果彼此相信著對方,那各退一步試試看,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不需要一定要爭贏爭輸,朋友是互相幫助,互相體諒,我想他也是為你好,我希望你們2個可以互相體諒,別意氣用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