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23:19

痛苦

雷纏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
腳斷囉原來是那麼痛苦的事~每天只能面對房間.電腦.電視~超悶的= ="
醫生還說要3各月來調養~聽到都快瘋囉
車也還沒去修時間過的真慢
如果可以回到那天就好囉~我不會去洗車囉
媽的!那間洗車店真是機巴~再跌煞盤給我噴蠟
想到就氣> <
算囉事情都發生~誰也不能怪
只能期待下個月醫生能說好的差不多囉
ㄎㄎ~我又能趴趴走囉
上班~等過年後再去吧= ="
阿~~~~~~~~~~~~~~~~~~~~~~~~~~~~~~~~~
我好像瘋囉@0@"
會不會變自閉症阿= =??
隨便辣~~~
救命ㄚ不要把我關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