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著

下午兩點多,決定去睡一下,太累了

睡醒,現在了

剛剛在睡覺
知道他下班回來
洗完澡,又出去了

我沒有叫他
也沒有問他要去哪
更沒有問他幾點才要回來

我,不想再給他壓力
不想再讓他覺得,很煩

我忍著不問
我忍著不說
一切,我都自己忍著就好
只要,他開心,他快樂


一坐到電腦桌前面
辰宇{他姪子}就密我

他問說,舅舅回家了嘛!?
每天每次,他密我第一句話就是問,舅舅回家了嘛!?
而我的答案,也每天每次都一樣,還沒回來!

辰宇說,他來我pchome看我的文章
看了很感動,有一種心酸的感覺,總之就是很感動
我說,是啊!可惜當事人不懂,又能如何!?

他問我,你好像還很愛舅吼
我說,怎麼說
他說,看我打的每篇文章,他很感動
就是一種感覺,感覺我還很愛騏旻

我說,好了,不要再說了,不然 ...

摁,對!
不然,我眼淚又要掉了

何時,自己變的這麼愛哭!?變的這麼軟弱
只要一講到有關於我和他,眼淚就會很不爭氣的掉下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恨透了這樣的我

總是為了感情吃不下飯
卻也每次在感情路上受傷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我都怨不得別人
因為當初,兩個人讓我選一個
我選擇了騏旻

沒有人要我選擇他
沒有人逼的我選擇他
更沒有人說他是一個好男人

可是當初
我就是喜歡他
我就是願意愛他
我就是願意為了他付出一切
我就是願意為了他付出我的所有

很傻,很笨,很蠢!?

是啊!!
傻到一個不行
蠢到一種極限

或許
我真的已經一頭栽進去了
只是我完全沒發現
還一心一意認為我可以堅強

就像白說的
分手的理由可以很簡單
我不用等他做了一件讓我覺得真的很過分的事,才離開他
那都是我給自己的藉口
我只是要讓我自己有藉口才有勇氣離開

真的很懂我

但是
我說過拉

一段感情走不下去了
自然就會到盡頭
誰也不能強求什麼
對嘛!?

雖然
我內心很彭派
一切都有我自己的決定

但是
我不得不說
一切還是順其自然

我沒有辦法免強別人做什麼
相同的,我也不能強迫我自己做什麼

很多事情,都有我的理由

不需要得到誰的認同
後悔也是自己的事,對嘛!?

我不會讓自己有遺憾的

上一篇:深夜的對話[2]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