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吃喜酒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親人*

大舅舅,大舅媽
表弟,表妹
{也長大太多了吧!!}


一到現場
小舅舅看到我
摸摸我的頭
感覺好窩心*

場面很浩大
因為都是流氓
我真的是不敢白目
只能覺得自己真的很正

跟大家介紹了老公後
跟表妹開始瘋狂夾菜
超好笑的

很快的
大舅舅喝醉了
我快笑死了
原本就很搞笑的人
喝醉更好笑
真不給我面子

大舅跑過來
叫老公敬他酒
也警告老公不準欺負我
說了他跟小舅的背景
用惡勢力恐嚇老公
哈哈((

接著舅媽帶著我跟老公表弟去敬小舅酒
小舅居然也很有默契的跟老公說著同樣的話
”不準欺負吳思潔,他舅舅都是流氓喔,今天場面看到囉!!
18個堂口老大都到了... ... ”啪拉啪拉的恐嚇

第一次感覺被親人保護的感覺
很貼心也很窩心*

老公
請你記好
你敢對不起我
你就死定了((

上一篇:喜酒

下一篇:媽咪的生日

北罵的蠢妞* 2008-05-06 23:32:36

我想他不怕死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