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

3/22
是我們第一天見面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你這個人
你也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我這個人

3/23
是我們第一天在一起
沒有感動的言語,沒有感動的字句

從此之後
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我們在一起到今天,是第20天
也是我們第三次吵架,冷戰

這次我對你真的失望


別人說你不好,我反駁
因為你在我心裡是最棒的

別人不看好我們,我一直都在努力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

你一直讓我失望
讓我難過想放棄

我很愛你
我卻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

你是真的愛我嘛
你是真心,認真的想給我一輩子嘛

你知道嘛
我不是好講話
我只是捨不得我們的感情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也真的很累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給你機會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

為了你
我不顧一切的不回家

為了你
我努力上班只想賺錢存錢

我盡一切力量只想讓你感受到幸福
可是我的努力卻都被你一巴掌打碎


第三次了
以後還會有幾次的第三次!?

你要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你真的可以像你口中說的好好把握嘛?

又或者是說
只是再一次的欺騙!?

我害怕
我很害怕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最基本的尊重,互相都做不到
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


冷靜下來仔細想想
我到底是不是你要的女孩

真心愛我
請你好好的對我,疼我


不愛我
就請你放過我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完全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要的只不過是一種被在乎,被疼惜的感覺
這種要求,很奢侈嘛


牽手,很簡單
但是你卻沒做到

上一篇:任性

下一篇:深夜的對話 [1]

ㄚ汝 2008-04-12 22:34:05

他打你?
幹你娘勒
真的假的= =
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