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

昨天你回來
急著的不是安撫我的情緒
還是拉k
我沒有話講
除了無奈,,覺得算了吧...

昨天
對你感到失望
甚至有點心寒

打算就這樣跟你結束
但是你的道歉,你的挽回
讓我心軟,讓我沒辦法分手

我還是愛你的
不是嗎!?

你答應我不再碰藥
請你,說到做到
一樣的事情
不要再犯第二次

你說
我們在一起才幾天
為什麼我要那麼輕易的把分手掛在嘴邊
我問你
為什麼我們在一起才幾天
你就可以這樣對我
讓我為你生氣,難過,掉眼淚

你只是道歉
要我不生氣,要我原諒你

現在我不生氣,我也原諒你了
我也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如果可以長久,誰不想!?

以後不要再做出讓我生氣,難過的事了
可以嘛 ...
不要再讓我為你掉第二次眼淚了
好不好 ...

我們說好要破三個月
要永遠在一起{雖然很蠢}
所以不要再吵架了

說好不分開的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的清清楚楚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手牽著手一起走的不是嘛


很害怕這次的吵架
會讓我們的感覺都變了
但是我對你的感情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那你呢?

我還愛著你的呀!!

這次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相信我們會更好
更懂得珍惜彼此了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