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

老婆們
我知道現在你們都很替我開心
但是也很擔心我受傷
對嘛 ...

我們是朋友
所以我都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不會因為交男朋友
就不要你們了
不管怎樣
你們都是我心裡的第一順位

我被欺負
你們總是第一個跳出來
安慰我,給我力量

很高興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永遠
但是我相信下輩子我們還是會相遇

對於現階段的感情
放心!!
我知道該怎麼做
不管我跟他會不會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結果我都會承受
我長大了,對感情的是我會處理了
不會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冠強,玉米,阿不..
你們應該好好的想想
你們要的感情是什麼樣子的
不要老是讓我罵你們犯賤,或是破麻之類的話
你們真的覺得我罵的很開心嘛

玉米
一段感情真的有付出過
就不用對誰感到愧疚
喜歡上誰,不是你能控制的
你總是讓我覺得你太自私
冠強和阿不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不希望看到你傷害任何一個人
因為是朋友
所以你們我都很心疼
嘴巴上不會說,只會罵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知道我對你們的關心
只要有誰傷害到我們其中任何一個人
大家都會跳出來
自己人也不例外
沒有誰可以傷害誰的道理

請你們都好好的想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等待讓你覺得值得
那你就等
我們都會陪著你等到幸福的那天

長大點,成熟點吧
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上一篇:每個人*都希望...

下一篇:這陣子

"★蠢 *女人★ 2008-03-28 18:30:59

所以要陪我找工作阿
乖*
我不會哭好嗎
我很堅強
拎北叫薇薇
哭就不是我了好嗎

冠強 2008-03-28 18:29:29

重點重點
就是

我們也要一起賺錢.存錢


一起走吧一起走吧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蠢 *女人★ 2008-03-28 18:27:45

是阿
你很勇敢阿
不然你也不會白幕又愛一次
我們一起勇敢
我們一起抬頭挺胸
我們一起海闊天空
我們要一起開心,一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