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呵呵^^

挖挖挖
老婆耶~~~

老婆原來是這樣當的

老婆就是
就是講話很酸

摁好

隨便你們要怎麼想要怎麼作
很多事情
不是單方面的
如果你們覺得是那樣
那就那樣巴

我們不會少了些什麼

你們自己問問你們自己
在你們心裡
有沒有真的在意過我們
有沒有真的把我們當朋友看待

其他的我不想多說
你們是人
有想法
我們不能控制

那就隨便你們怎麼想巴
我的好朋友
依然有白
你們的好朋友
不管有沒有我們

都不重要了
既然你們讓我們認知的朋友是什麼個東西
那我很謝謝你們

我們都說過
從今以後
不會再管你們的私事
那也請你們
以後不要再跟我們講你們的事
可以嘛

不想再爭吵
好煩

平凡的日子不過
吵吵鬧鬧很有趣嘛
莫非覺得很詼諧

不要破壞我的好心情
我在期待10號的到來

或許吧
我的生日會少很多人
那...
我無話可說

但是我想要開心
我想自私一點
我自己開心就好

上一篇:靠北!?

下一篇:驚喜!?

北罵的蠢妞* 2008-03-05 15:42:13

好了

我們不要吵了*
薇*生日那天
大家還是都要去
知道麻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