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1:55:12信爺

『喜』暑假的日子

我今年二十一歲了,其實生活一直都很單調,除了平時購買彩妝的時刻會感受到一點色彩出現,但不知道是不是預到瓶頸,真的現在什麼都不缺了,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買了,該有的都有,一樣也沒有少,所以暑假就應該沒有花很多錢在買美容的東西上!?

我自己也不確定,不過倒是有很想買的東西,就是canon的新相機什麼850、950的,但要一萬三左右吧,只是看過學姐的相機真的很棒,拍影片也很清楚,看來我得拿壓歲錢去買了吧。
每年暑假好像都有遇到很多難關,以前不懂事就是很愛抱怨天天都在賣冰,沒有自己的時間也不會出去玩,還賣冰賣到回家在哭,覺得自己很可憐,現在想想以前有點蠢,但也可以說比較有責任心,不敢亂跑,現在就覺得每個人都還是有應該做的事,雖然我書沒念很好,至少我還會賣冰,哈哈,安慰自己的話。
照片又是墾丁的紀錄,我難得出去玩拍那麼多照片,之後我決定要拍很多照片來紀錄每一件事,所以更應該買一台好相機來紀錄每一個時刻。

今年暑假比較特別的事,就是有認識新朋友是兩個好人跟一隻好狗,我本身喜歡善良的人,因為我也是善良的人,暑假快要結束了,非常的捨不得如果仔細算算今年也算是最後一次能夠好好玩的暑假了,馬上就是二技二年級了,一瞬眼就過了一年,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念書要念就要念自己喜歡的科系,急著想去工作跟家人證明自己能夠有求生的能力,但通常工作後又會懷念學生的生活是很正常的事,人總是對自己現處的環境有著許多不滿。

這幾天心情非常的平庸,平庸到不知道還要追求些什麼?

也許只是個過渡期,開學還不想去學校完全都在想著中秋節要去哪,以前的我都是默默的渡過不會想特別去哪裡,會很想賣冰賺錢很愛錢,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愛錢了,媽媽常聽到我這樣講,總是會罵我說:你是太好過才會這樣講。

我雖然不會餓肚子,但也不到想要什麼有什麼,像從我十七歲一直想買GUCCI包到現在都四年了,還是沒有買,也已經不會想買了,現在決定要買的東西就是新相機,開始覺得回憶比物質重要很多,我想當一個會讓自己開心的男孩。
墾丁海邊的回憶很棒,有很多照片紀錄這一切,讓我可以常常回味,我是一個很愛思考的人,會仔細思考所有的事,剖析所有可能發生的事,也因為如此我異常的冷靜吧。

總之啊,我還不想去學校念書,是算有點不敢去吧,又要去面對很多人面對很多事,想當一個沒有人會在乎的人,不化妝不戴隱形眼鏡也不會有人多問的人,默默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上一篇:『喜』我有家

下一篇:『喜』工讀男孩

N˙A˙ 2007-09-25 00:06:16

信爺我跟你一樣
我也是差不多高二的時候(說不定更早)
一直想要個GUCCI包
到現在都3年左右了
依舊是沒有入手
但有一點跟你不一樣
就是我還是很想要GUCCI包
超~~~想要的啦

熱帶魚 2007-09-15 01:03:56

恩.. 真的
能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一種幸福

2007-09-12 12:49:26

我也買了canon 850.真的照起來很清晰喔.防手陣效果也還不錯.850是有廣角.950是無廣角但是夜景模式下聽說拍起來很美..可以去網拍挖寶.我在y網拍買人家用了2個月的..才1萬1千多.還有2g記憶卡跟多一個電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