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19:44信爺

『樂』新回憶

不知道從幾何時,我開始變的不喜歡跟一群朋友出去,或是可以說我好像也很少跟一群朋友一同外出,這是一種天性或是被某些事影響後的症候群也不是很清楚,從未想說是否有相關精神疾病,但目前看起來似乎一切都還過的去,我很清楚何謂健康與不健康,所以不需要做任何的擔心在我身上。

這次旅行後其實才有點知道,我似乎都沒辦法真實表達出我的喜怒哀樂,臉上不會有太多表情,但請相信我是真的很開心的,只是大腦無法傳遞出快樂的表表情到達臉部神經,這種狀況應該只是個小小問題,還沒聽說過有這種疾病的。


旅行的時候聽了朋友很多的經驗分享,我承認還在思考當中,但有比以往過的更自在一些,旅行前的我非常不自在,只要出了我的房間便成為一個沒辦法表達出真性情的人,凡事都以別人的思維為第一步,接著才會考慮到自己的事。




狗狗美麗笑的很燦爛,只因為它剛洗完澡又吃完早餐,即使它脊椎受傷後腿不能夠行走,但它還是很努力的活著,也多虧有主人的照顧它才有今天,我跟美麗約好下次還是要一起出去,我已經非常習慣做它的保母了。




墾丁牧場其實是個騙人的東西,只有幾隻牛在走來走去,原本以為會有什麼當地特產牛奶相關產品之類的,但到了那邊只有我們車上的四雙眼睛看著一堆環肥燕瘦的牛羊在走來走去。




夕陽無限美好,也想要擁有像太陽一樣的力量跟光輝。




我喜歡會發亮的東西,所有會發亮的東西上面都有寫我的名字。




房間的燈光很詭異,相機拍起來會像茶水間,但我不是做黑的。




香蕉灣的美完全不會輸給國外的景色,就算都待在民宿欣賞這邊的風景也很舒服。




我承認我當時沒有化妝,吃了號稱很有名的包子,是還不錯但有點吃太飽快吐了。




一步步的腳印,踏過一塊未知的土地,當下多了一點勇氣可以去面對該面對的挑戰,不會再害怕失敗了。


旅行最開心的還是認識了新朋友,是很善良的朋友,讓我的人生多了一些值得珍惜的人,距離似乎也不是問題,友情不是靠距離就可以決定的。
YUNA 2007-09-24 20:39:40

房間那張的註解很好笑~~我喜歡!

be happy!北鼻!


有空請來台北找我呀~~

vivian 2007-09-07 23:03:08

我做的是那種接case的工作
也是跟日文有關的
餓不死 但是也賺不了大錢
不知道畢業後會做日文相關的工作
真後悔以前沒學好
過一陣子 身體好一點
我想去作那種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我這種工作不太穩定 存不了錢
而且也實在不想在看到日文了

我目前一個人住台中
每天幾乎都待在房間裡打電動
我都形容自己是宅女
還好我的工作不用接觸人群
不然沒化妝我也不太敢見人就是了= =

其實我有考到學校
也是日文系
而且我的日籍老師
還是關口老師的好朋友= =
害我壓力好大

目前休學中
以後有機會會回去讀完吧^^

版主回應
日文嘛,靠日文工作是很厲害的事,看來你應該學的還不錯,離開樹人大家都變很好,哈哈。

台中是個好地方,有很多美食尤其是一中街跟逢甲夜市,根本逛不完的逢甲夜市真的非常的棒,而且每天都有就是個大商圈啊。

有學校念還是要念完,雖然學歷高不代表薪水多,但至少每個人都應該要混一張文憑所以再怎樣也要拿到它
2007-09-08 17:16:43
VIVIAN 2007-09-06 20:52:15

沒什麼事 來這裡看看你的

你的事好像都寫在台了

我也不多問你過的好不好了

自從畢業後 好像好久不見了

我的化妝技術還是很差

還是不太會修眉毛

諾美婷也沒有讓我變瘦

倒是畢業後日文好像進步了不少

希望你真的可以過的好好的

來看我想留言就留言吧

好想回學校唸書

但是短期大概沒辦法了

版主回應
我日文都快忘光了

要怎麼去日本念書還是個大問題

頂多餓不死那種程度吧

你眉毛可以找個櫃姐幫你修(可能要下山)

然後就每天跟著那個型修就好,我其實也不會修眉毛都是修雜毛,還沒遇過那種原本是蠟筆小新眉然後讓我修成日系女優的,也許要等我到百貨公司上班才會遇到吧。

不要再說諾美亭了,我根本就復胖的像豬一樣,浪費我的錢。念不念書我覺得其次ㄟ,重要是過的充不充實,一堆大學生還不是最後去夜市擺攤賣衣服一樣過的很好,學歷那東西只是要對家人負責安心的東西罷了。

只是我自己會想,如果我今天長的像賀軍翔一樣我早就五專畢業去當兵工作了,但我今天就跟他完全不像啊,只能混個學歷騙騙別人,哈哈!!
2007-09-07 02: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