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4:16:50信爺

『無』父親節快樂

照片當然不是我爸,是日本男星阿部寬先生,如果我爸那麼帥,一年前我會哭的更難過到休克吧。

都已經過了一年了呢,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被迫的快速長大,被迫的要去面對許多我不想面對的事,但自從他過世後,我對於一切的事物都看的非常淡,什麼金錢名利考試人際關係之類的鎖事,變的極不在乎,常常在裝可憐講的就是『當你失去最重要的人之後,所有的事物就變的不重要了』。

去年的父親節我沒有特別做什麼事,倒是哥哥有寫了卡片給爸爸希望他快好起來,我什麼都沒有做,我是個不會表達喜怒哀樂的男孩,其實當時完全不會相信他即將離我而去的事,也因此沒有特別做什麼事。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買給他的晚餐是那種白色小魚的粥,因為他當時有做化療又有併發其他病其實胃口非常的差,整個人也很不舒服,我問他要吃什麼但他都說不想吃,最後妥協我就買了很清淡的粥給他。當時家裡還是有在賣冰的,當我下班回家看到他幾乎沒有吃,隔天就再度入院了。

我也沒有想到之後再一次見到他回家,他已經不能夠自由表達語言能力了,但似乎在眼中又可以看出他知道我的感覺,我承認我很少去醫院看他,只是單純的不敢去,怕自己不能控制眼淚(事實上也真的沒辦法控制),有一次人已經到了醫院了,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發現房門是鎖著的想說媽媽跟爸爸應該在睡覺,因為媽媽晚上都會做生意一大早又趕去醫院,所以都必須要好好利用時間休息。

所以我不敢敲門,就默默的離開了,那是我最後一次去醫院看他卻沒看到,再次看到就是送回家的時候了,半夜母親敲了我的房門說老爸走了,快點換衣服下來當時是半夜兩點吧,我膽子是很大的所以不會害怕,只是一直流眼淚,到了早上老媽叫我先去睡在上午還有很多事要做。

睡了幾小時後就開始一系列台灣人愛用的那幾套,真的是操的我腿軟。

到現在我開始覺得我缺乏父愛,即便我的母親更我更多的愛,還有親戚每次看到我都會用不捨的眼光看著我,讓我原本不覺得可憐到現在已經被塑造成失去父親小孩的形象了,雖然不知道人過世後到底還剩下些什麼?是否有靈魂?

我不知道,不過還是要祝你父親節快樂,麻煩請你保佑母親身體健康,我已經單親了可不想再遭逢什麼變故,然後保佑哥哥過的快樂。最後再保佑我長高變瘦吧,差不多就是這樣,過年我還會再跟你許一次願望,就讓你過的也充實一點,偶爾也要回來看我有沒有變瘦變正,不然我找不到其他謀生的方式了,如果你不希望你小兒子餓死的話。
路人系 2007-08-17 16:38:51

我也曾經叫我爸保佑我歐趴

但我想

他在天堂太逍遙了

沒聽到我的願望= =

2007-08-09 11:49:44

我也剛送走了一個十多年的朋友,這陣子一直在想:人離開之後還有甚麼留下嗎? 他看到的聽的到我嗎? 我們真的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小金剛~~~ 2007-08-09 00:23:12

不知道為什麼.你只要說到你爸.我都覺得好感動.真的.從你外表看不出你是性情中人,你該從悲傷走出來了..你爸也不希望看到你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