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30:37信爺

『哀』いま、会いにゆ

事實上我昨天才剛看完這部片子,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土到現在才看,不過你們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不用來管我土不土,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應該是這樣子說的,想要放下心好好看個電影對我來講是有點困難的,總是很多事情會纏著我,讓我無法脫身的。

最近神經變的很敏感,看到什麼都會哭一下,更不用說看這種純愛電影了,一開始看完男方的角度所描寫的電影是還好覺得小感人,後來沒想到還有女方的角度去拍攝,這邊才是摧淚彈的部份,明明知道選擇了這條路是會讓自己消失的,但還是想珍惜短短的美好時光,一切只是純粹的『現在,好想見你』。

其實我是個沒什麼戀愛經驗的少男,都是童年時光的青澀年代一些不是愛情的愛情。不知不覺大家也知道等到這個時候,早就跟青春的青澀背道而馳了,只要快忘記純愛的感覺,都很需要多看看這些純愛電影,其實是會幫助我回想起那麼一點青澀的味道。

最近很多事壓著我,而且事情也都快滿一年了,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處在一個人生很重要的轉角,一個逼迫我立刻成長的事件,雖然當下都沒有人在一旁支持著我,一直到現在也有很多人還不知道,還是把我當做一個無知幼稚的少男,我想表達的是,有時候無知跟幼稚是用來保護自己的最好武器,畢竟這個社會上壞人真的很多,我只能夠用這樣的手段來守護自己。

不過重點是在於說,我也有現在好想見你的人存在,是前年夏天的事了吧,每天都會想辦法跟他見到面,我還深深的記得我那年夏天的香味是CK SUMMER ONE的限定版香水。也因此每年出的限定版我都要買,只要使用了香水當年夏日的記憶便會一一浮起,相對的也會想馬上再見你一面,即使我根本沒有你的任何連絡方式,只有你的笑容刻在我的腦海裡。
狸Q.Q 2007-08-30 22:56:17

日劇版的也不錯唷
是另一種角度的描寫
不過就外型來看會覺得是姐弟戀XD

另外 宮崎葵跟玉木宏的&quot現在只想愛你&quot
雖然片名很像
但是不一樣的走向噢!!!
也非常值得信爺看呢
結尾也一樣是會令人感到溫馨的:)

小笨兔兒 2007-08-03 18:51:55

我也很愛這部電影
尤其看完全片後
片尾曲的部份更是讓人感觸很多
片尾曲曲名是 花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有中文翻譯的歌詞(我的前幾篇網誌有把中文歌詞po上去)
剛看完後看著歌詞聽著音樂真的很感動
本來以為是一部普通的愛情電影
可是看完真的讓人很震撼
這樣細膩描寫的感情才是讓人最難忘的巴

johnny4548 2007-07-29 22:31:52

哇~~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