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34:12Blue

我的大哥 8完

我躺著,雙腿蹬著他的前胸的緣故,屁眼張得很開,但我還是緊緊地夾著他的陰莖,口中喃喃地呼喚:“張哥。。。張哥。。。”
張哥回應著:“嗯,寶寶,寶寶。。。寶寶好嗎?張哥疼你,張哥的大鶏巴也疼你!寶寶,寶寶你叫吧,叫得越爽越刺激!“
我的屁眼被大哥操過一遍後又被張大哥接著操,已經刺激得發酸。
張哥很猛,只聽見鶏巴撞擊我的下身啪啪啪的響聲,幸虧有跟大哥做愛的經驗,我一下一下地夾他的陰莖,把他爽得浪聲大叫,操得更歡騰了。
我拿了他的內褲給他擦汗,他的內褲充滿了男人下體的味道,確切地說那是混合著龜頭和陰毛的味道。
張大哥按住我的肩膀,又往前挺了挺,陰莖在我體內攪動,接著幹我。這個男人可能荒得太久,仿佛要把全身的精力和精液都傾注在我身體裏一樣,我聽得他的呻吟都變了聲音。
啊,我的肛道都被他操得酸軟,就快夾不住了。
這時張大哥邊喘氣邊說:“寶寶,把屁眼張開,張得越大越好,你哥要射了!讓哥射到寶寶屁眼裏好嗎?讓哥的鶏巴頭操你的小洞。。。。。。我操!”
頃刻間他推頂了幾下,我覺得體內一陣陣的暖流,我慢慢地夾著這個男人的陰莖,他瘋狂地大叫,癱倒在我懷裏,嘴唇摸索著吻我,我聞到一股烟草的味道。
這時候只聽見李進大叫一聲,射了。
哥還是意猶未進,抽出濕漉漉的大屌就上了床,朝著老張還撅著的後庭插了進去。
張大哥的鶏巴還插在我的肛道裏,我只感覺得他的龜頭一下又硬了。
李進脫下了他的小內褲,老張轉過頭來一口叼住。
好一幅四人群交的圖景。
張大哥抽出了他的鶏巴,弓身跪在床上讓哥操,哥在床上扎著馬步,雙手扶著張大哥的身體,放開懷抱地幹著他。
李進抓著我的腿把我拉到床邊,我正好躺在張大哥的小腹下,看著他硬硬的鶏巴被大哥操的亂晃。正在這時候,李進把我的雙腿擱在他的肩膀上,握著他的陰莖就插進了我的肛道內。
我擼著張哥的鶏巴,他爽的連連地呻吟。
我的肛道內充滿了張大哥的精液,李進的陰莖在裏面滑滑地捅著,發出咕吱咕吱的聲音,跟兩個中年猛男的交媾後,我的肛門已經酸麻,幾乎都夾不緊李進的鶏巴了。
李進把我的雙腿儘量往外掰,俯身向前,小腹緊貼著我的肛口小範圍快速地抽插,在呻吟中我叫喚:“李哥,李哥,我快夾不住了!”
李進應道:“寶寶,敞開,把屁眼敞開,讓哥來疼你!”
我鬆開了肛口,張大哥的精液流了出來,甩滿了李進的蛋蛋和陰毛,李進望深處插緊,轉動屁股,讓龜頭在我體內磨動,同時陰毛摩擦著我的肛口—爽啊!
可能是我的叫床聲煽起了另外兩個男人的欲火,大哥也俯下身按住張大哥的肩膀,張開胯部夾著張大哥的屁股瘋狂地操動。
哥的陰囊也大,垂下來甩著甩著拍打著張大哥的陰囊,我伸出手來抓著哥的卵蛋摸搓,手上都是滑滑的液體。哥一邊操著張大哥一邊呻吟:“寶寶,哦,我的寶寶。。。”
張大哥的叫床聲驚天動地:“操,使勁操,我XXX今天真痛快!啊,老楊,你使勁操我的屁眼!我的屁眼很久沒有人操過啦!操!啊。。。啊。。。老楊你的鶏巴真他媽粗!操死你老哥啦!”
張大哥的龜頭上流出了不少液體,甩得我滿臉都是,我抓著他的陰莖擼動著,老張最後只剩下喘氣和呻吟了。
這時候李進狂喊起來,猛地推頂了幾次,他第二次射精了,他的精液混著張大哥的精液從我肛口流出來,流到地上。
幾乎同時,大量滑滑的液體夾著熱哄哄的膻味射到我臉上,張大哥短促地呻吟。
這時哥也接連地吼了幾聲,大屌狠狠地捅了老張的屁眼幾下,最後雙手按著老張的屁股,大屌緊緊地插在張大哥肛道的深處。
大哥在床上扎著馬步,高昂著頭,喘著粗氣,仿佛剛剛打贏了一場硬戰。
我在底下握著哥的兩個大卵蛋,滿手都是哥流出來的精液,我的猛男啊!
美國黑金 2019-12-13 02:16:07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