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5:33:25Blue

我的大哥 7

“爽,痛快!噝,嗚。。。舒服!。。。爽!。。。寶寶,美嗎?哥操你喜歡嗎?哥和李哥一起操寶寶!噝,哦,美,美死了!。。。”他的身上已經出汗,我幫他抹去了額上的汗水,他幹的勇猛非常。
我在他的衝刺下呻吟著,在我身下的李進也不斷地呻吟,他大聲叫喚:
“楊哥,楊哥,快!快,我快撑不住了,我要出來了!”
猛然間一股熱流在我肛內深處炸開,幷順著兩條抽動的陰莖滲流出來,接著又是一股,李進在我身下抽搐了幾下,大口地喘氣。
太刺激了,我也受不了了,我抓緊哥的雙臂瞪著他:
“哥。。。哥。。。”
“寶寶。。。寶寶。。。” 大哥一邊挺動著胯部一邊回應。
“哥。。。啊。。。!”我大腿張開,本能地伸展了幾下,肛口收縮,射出了有史以來最痛快的一次精。
而這時,哥也亢奮地大喊:“哦, 操,啊。。。。。。。。。。。。。!我操!”一股熱流幾乎是飛濺著從我肛內滲流出來。
哥大口喘著氣,渾身汗涔涔地倒在我懷裏,而我們三個人,依然交合在一起,精液依然慢慢地從我的肛門順著大哥和李進的陰莖,緩緩地滲出來。
哥的這家熱血男兒健身俱樂部在五月十八日開張。之前的幾天,我們天天忙到深夜。四面墻上的大落地鏡裝上了,音響和DVD也配好了。音箱和電視都是懸挂的,主機則擺在辦公室裏。兩張按摩床也已經到位。
各種器材按照使用的類型分別擺放,同時以一些耐養的綠色植物點綴在其中幷起著分隔的作用,我還讓木工做了一些格子屏風,纏繞了許多人造藤蔓,也是鬧中取靜。
四面的墻上,按照一般健身房的慣例,挂了一些男子健美選手的大幅照片,而在那些格子屏風上,我則特意選了一些男裝品牌的內褲廣告,上面那些面容英俊,身材性感的小夥子,無穫O對健身欲望最好的刺激和興奮劑。
礦泉水,飲料,健身營養品和運動損傷的藥品等都已經聯繫好,聯繫了幾個健身服裝品牌在這裏零售,同時還進了一大批性感內褲和成人用品,我們費了不少力氣才找到了市面上已經斷貨很久的KY和一家日本公司的人體潤滑劑。哥想得更絕,他到那家給他做棉布丁字褲衩的裁縫店定做了兩百條紅色的綁帶丁字褲,準備每個會員送兩條,以後在這個男人力量和汗水的天地裏,大家只穿著這裏特有的運動褲衩,就可以開練了。
“我這個當教練的帶頭穿,”大哥說,“讓他們以我爲榜樣,放開了練。”
“只怕別人光顧盯著你看,都沒有心思練了。”
“那就領他到按摩房,脫了褲子操死他!”
“不許!!”我真急了。
哥一把把我摟住,吻著我說:“我就是開個玩笑而已,你就真的生氣啦?哎呀我的寶貝,哥只操你,要玩別人也是跟我的寶寶一起玩,來來來,親一口,唔,還是我的寶寶好!”他一邊說著,一邊脫掉我的衣服,他自己也把外衣和褲子脫掉了,只剩下一條健身房定做的紅色的棉布丁字褲。鮮紅的顔色配著大哥黝黑而多毛的身軀,十分性感。
大哥拉著我的手去摸他胯下的那團東西,說:“寶寶,來,替哥脫內褲。今天哥要做一回零,讓咱寶寶操!”
哥躺在一張挺舉的長凳上,張開雙腿蹬住兩邊的立柱,暗紫的肛口一覽無餘,我登時全身的血液望頭上沖,這是我的猛男的屁眼啊,這是我舔過無數次的菊花洞啊,一直以來都是大哥操我,把我操得爽透了,一次不够再來一次,直到我快虛脫爲止,從來沒有想過去操他。
我顧不得去舔他的肛門了,拿了潤滑液就往上面抹,撲上去握好自己的陰莖就往裏插。
真緊啊!
我一下就頂到頭,哥說:“別動,寶寶,讓哥夾一夾你。”
只覺得我的陰莖像是被一隻有力的手一下一下地握住似的,痛快極了。大哥的屁眼真好!
大哥出了一口氣,說:“寶寶,來,操我吧,別急,慢慢來,想幹多久幹多久。你老哥很久沒被人操過了,今天讓我的心肝寶貝玩個痛快!”
我哪里還能等,使勁地抽插起來,一邊操著大哥一邊擼著他的大鶏巴,或者撓著他的胸毛。
大哥半閉著眼睛呻吟,臉上帶著笑意,很享受的樣子。
“來,寶寶,使勁,使勁操你老哥!我的屁眼只讓我的寶寶操!哦,哦,爽!寶寶你爽嗎?使勁,再往裏插得深一點!來,哥夾著寶寶的鶏巴!”
我操得渾身是汗,幹一個猛男真的很費勁,哥的屁眼夾得我的陰莖一陣陣的酥麻,我使盡了渾身的精力去衝刺,哥覺得很舒服,我也覺得痛快淋漓!
哥拿著他的丁字褲衩給我擦汗,我索性趴在他懷裏,一邊吻著他的胸毛一邊幹著他。
大哥溫柔地摟著我,敞開他的私處讓我盡情地抽插。
大哥的懷裏暖哄哄的。
不多一會兒,在哥哥附和的呻吟中我射精了。
射完後,我倒在哥的懷裏,埋頭在他的胸毛中喘氣,哥摟著我說:
“寶寶,我愛你!”
屋內哥哥簡單的床。我躺在軍被上。洗過的身體還散發著香皂的味道。這時候哥哥也洗完走了進來。
他上了床,跨騎在我臉前。陰莖長長地塔拉下來,我張開嘴,把它含了進去。
我爲他口交。
他的大屌很快就漲得嚇人。
我往下挪了挪身體,舔他的陰囊,把他的兩顆蛋吸進嘴裏,又吐了出來,如此反復。
讓他再張大一點雙腿,我扒著他的肛門細細地舔。
總之,我要好好品嘗這個男人下體的味道。
大哥的插入是溫柔的。他把我張開的大腿往兩邊按住,龜頭頂住我的肛門,輕輕地往裏推進。
他跪在床上,上身往前傾,那根粗屌緩慢地推進,緩慢地抽離,再緩慢地推進,有時頂到頭了,還停了下來,讓我好好地夾著。這時候我總是伸出手來,慢慢地握著他的兩顆蛋蛋把玩,上面的陰毛是如此的茁壯粗黑。
我們輕輕地喘氣,不象在交媾,倒象在探尋著對方的秘密。
被一個男人體貼入微地幹著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他在找著我身體裏面最敏感的地方,找到後,就用他粗糙的龜頭多捅幾下,或多磨一會。
我的肛內很快就潮濕潤滑了,亮晶晶的粘液還隨著他的陰莖的抽動流了出來。
我撫摸著他的腰,撫摸著他的胸毛,手指撥弄著他的乳頭,最後雙手扶著他的腰。
大哥讀懂了我的意思,他的抽插變得凶猛了。
鐵床嘎吱嘎吱地叫著,像是要倒塌的樣子。
大哥死死地盯著我,小腹有節奏地撞擊著我的下身,我被他操著,用他特有的凶猛粗長的陰莖操著,我叫了起來。
我和大哥正在床上幹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李進和一個壯實的男人走了進來。
李進一如既往地穿著那條帶鞘的褲衩,男人有三十七八的樣子,跟哥差不多高,穿著一條白色的平角短褲,也已經鼓起一條東西。
李進看見我們正在性交,忙說對不起。
哥抽出了他的大屌,下了床跟他們打招呼。
床下,李進依然穿著他的性感小內褲,撅起屁股,大哥給抹上了潤滑劑,把剛才那條操過我的大屌捅進了李進的肛內,接著開始抽插,李進連連叫爽。
床上,我坐了起來,男人脫了褲子,弓著腿,把他的陰莖伸給我吸。
大哥一邊操著李進一邊對我說:“寶寶,這是張大哥,是哥的好朋友。你好好讓張大哥跟你玩一次。”
張大哥的陰莖亮亮地發著光,黑黑長長地也有二十厘米,兩顆圓圓的蛋緊緊地附在根下,包皮已經褪下,一顆碩大的龜頭紅得發紫。
我把它含在嘴裏,是强烈的味道,我一邊咽著口水一邊吸吮,張大哥大聲地呻吟著:
“哦,舒服,哦,寶寶,你真是個尤物!老楊,你讓給我吧!”
大哥說:“你要喜歡他,隨時來玩,但他還是我的。”
李進的右腿蹬上了床邊,屁股稍微望上撅了一點,大哥彎下腰,一手板著他的肩,一手攬著他的大腿,大屌的抽插更猛烈了。
哥忍不住浪叫:“兄弟,好兄弟,親兄弟,你哥在操你啊!啊,痛快嗎?你哥的鶏巴好嗎?你哥的鶏巴在操著你的屁股哪!”
張大哥讓我躺下,他跪在我胯下,讓我雙脚磴住他的肩膀,他的龜頭頂進了我的肛內,他雙手抓住我的腰,雙腿一蹬,整個人探向前,大鶏巴全根插入我的體內,他屁股和小腹使勁抽推。
他操著我!
美國黑金 2019-12-13 02:15:49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