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3:31:54原始人 ;厚厚

沒有你  只有我自己




    我走在少了你的海岸線
    我拿起了貝殼貼在耳邊
    聽著曾經屬於我們愛的語言
    聽著我對你綿延不絕的想念
    過去的一切早已成了雲煙
    消失在那薄霧瀰漫的山間
    眼淚鹹鹹的味道離不開我的臉
    天真以為你給的諾言不會改變
    明知你給的愛只能留在以前
    直到 明白愛已成沒意義的眷戀
    不停留在有你的回憶
    過去的傷痕以不屬於我自己
    將沒意義的過去丟進火爐裡
    放把火燒個乾淨
    有你的地方 我不用再有所顧忌
    再也不做我們愛情的奴隸
    我要大剌剌的做回我自己

上一篇:選擇離開

下一篇:好多錢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