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1:09:38小甜甜.熊大花

我的認知 妳的利用


January 6, 2007


在我的思想裡面多半是坦白不帶雜質
也許混雜著壞念頭 批評的心態
但卻很直接
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兩極
有些事情明明是錯的 卻好像也對
黑與白 光與暗 許許多多多就在你我身邊
有一面就有另外一面 隨便我們怎麼說
即使這樣 好像有理又好像不能夠這麼說清楚 明白


這個世界上 有些事情 有一定的規則在跑



當我很震怒的情緒高漲 她顯的更討人厭
我心裡面把她畫上了 自私 利用我 圖方便這些不滿的註解
我非常不悅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心底想著 『馬的 你當我是什麼』
有沒有這麼氣 我覺得很氣很氣
當然 這種情緒只出現當我看到她
令我生氣的某些舉動 讓我再再證明
她根本不當我回事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就算是一個不怎樣的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真的受夠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