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39:28小甜甜.熊大花

睡覺...

今天太早起床了
去了學校校慶 好久沒這麼早去學校了 遠...
本來以為校慶很好玩 結果比去年無聊
多半的時間都在等點名 等集合 等可以走人
回到蘆洲去吃我最愛的麵線....好好吃喔
吃完以後去買乾杯的飲料 珍奶半糖很好喝又很便宜
然後回家睡覺 ....
本來已經要安靜的入睡了 結果手機響了
店助理打來聯絡上班時間 恩 搞了一下之後繼續睡覺
可是.....
我媽就大喊說:你不吃飯 等一下菜配完了你就喝湯
我就說 吼....等一下 (可是想想還是起床吃飯)
反正我沒吃很多
吃完了以後我真的就去睡了
睡了很久很久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我還以為我已經睡到明天了 結果醒來還是晚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