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26:58小甜甜.熊大花

改變

很好 終於開始回復原本的生活
我本來就不屬於黑夜 我早該沉睡

我腦子中擠滿的字字語語都沒有寫好 亂阿~~~
所以先整理出一些嚕
 

我前天跟哈先生一起上班 不小心都會互喵到耶 整個一個亂尷尬的說
誰叫我一直鄧他 撲 也真的是避免其他不必要的節外生枝啦
誰知道他又想幹麻 所以我先發狠 

摩斯男孩阿 你居然是....G A Y 你想嚇誰阿
我整個就愣住 你是gay???
還說我家小俊很可愛
還有你什麼時候偷看到他背上的刺青= =
偷看咧ˊˋ 我怎麼不知道哪

呼~~好歹我跟小俊是姊妹淘 
(阿不是啦 是好朋友 被小俊聽到他會揍我...)
我一定要跟小俊說啦!!!!
可是 好久沒看到小俊 好想他唷 
最近他都在京華城 害我好孤單....

好歹小俊會打電話叫我上班 哈 自以為貼心的呢
還說:ㄟ 你是我第一次叫上班的耶 哈哈 好啦 謝謝你吼!!

下班的時候還一直不走 自以為好朋友要陪我
雖然是有陪我1個小時半啦 撲 我陪你到打烊阿 混帳笨蛋
還一直說我胖。。。不是說要逗我開心 卻一直耍白目 雖然我一直笑

摩斯店長真的很幼稚耶 死老江
自以為很好玩 
還跑到我櫃檯的旁邊躲起來 小聲喊:小花
我有聽到好不好 撲 你真的很.....幼稚喔ˊˋ

可是後來給我一個mos的盤子 ???
為什麼 我搞不懂耶 哈哈

聽了富美的話 原來看似和樂的工作夥伴卻是....
有些aruge 我都不知道
看來我真的不夠了解人心的險惡
這時候好想罵個髒話
幹....



等電梯的時候 前面的電梯開了 雖然人恨多
可是至少我跟莎莎還可以進去好不好

前面一團人又不進去又不閃邊站
等我跟莎走到電梯門前已經關了
更幹的是裡面的人有看到還是就這樣關起來了

莎莎當場就飆髒話
我看到應外系老師在前面耶 哈 
莎罵的好有威力
我也罵了一些髒話
真是令人生氣耶 
靠 
今天 小田甜老師說
白痴是遺傳
低能是機率
好好笑喔
這是科學家證實的喔
撲 還是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