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15:19小甜甜.熊大花

the same

並不是所有的同樣事情都會是同樣的情緒出現
但是我發現 好像很容易去習慣

因此常常會有同樣的下場卻還是學不乖
一句話很無心的說出來 卻會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變的越來越尷尬 漸漸的已經不是當時想要的那個樣子
後悔也許回不去


我想我還是很笨 學不會怎麼控制
雖然很容易置身其中 但是也很容易抽離感情

但是在那當中必須經歷一段很痛苦的時間痊癒
之後會變成原本沒事的樣子 所以繼續加油

沒有所謂的不行 雖然努力但是困難就會不想繼續
想要的東西就要付出才會得到 但不一定會成功


有時候覺得很難為情 所以越來越做不到
想拉住某個人就必須要具備某些可能的因素
也許很難吧 也許不是任何人都能辦到
這樣想著我就覺得好多了 可是我想喝酒麻痺一下
感覺會比較好 眼淚也不會任性的掉出來
收拾好自己的包袱 我想我還沒找到歇腳處
收好爛情緒 收好不安的氣氛 跑走吧用盡力氣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