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1:17:44Satire - Toro

我愛妳 妳愛她

想愛 不需要理由



現在 妳可能有了她

不需望過去看

一段傷痕 飛向天 給天使安慰

上帝 給 予 機會 讓妳遇上她




我默默看到 靜靜的 無話可說




感動的深刻 孤單 卻越 傷痛

回憶 不在回 等待 不在須等


離開 沒有理由 挽留

反覆 天真 傷的深



用沉沒 覆蓋 傷口

落下的淚 滴在地 不在接



我清楚 這愛 的毀滅

我割捨 情 . 放開


面對 事實 別再痛




不需逃 走回我要的路

這鑰始 留著開自心


妳過的好 我也該離開有妳的記憶


刪除 有妳所有 這次 是最後了

沒有留 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