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6:39:54Satire - Toro

誰說規則 一定要愛異性戀

規則 是人訂的

不守規則 卻被說 不是人

我愛女人 有何˙對與錯

我不懂 我不偷 不搶

為何說的那麼傷人

為何說 思想錯誤

我想愛誰就是愛誰

為何說丟臉

那請問 面子 是能賣多少錢

是能當飯 吃嗎 別笑死人 好不好

為何說 我性向有問題

要我去看病 要我去洗腦

這不是病 好不好 洗腦 這好笑

電視看太多阿



為何非得要異性戀 就不能有所謂的同性戀存在嗎

我只想說

””你們的規則˙有時我不懂 有時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個屁””






別藐視 別討厭 別恨

如果做不到 那請殺了我



反正我就是沒人愛 我無所謂

少在那邊給我 鬼扯

我根本就不想聽




不是我錯 也不是你們錯

是規則的錯 哪來的規則 灌輸他們那種觀念

抱歉 我只是無法接受你們給的觀念

休想灌輸給我

你接受不接受 隨你

反正我就是愛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