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0:05:00耍寶華

南投一日遊


 

10.17日這天是個艷陽高照的週末假期

週五跟氣質妹還有郭董去吃飯的時候討論了一下週日要去哪裡走走~

很快的我們決定了去南投閒晃閒晃

行程不再自由行~不再走到哪玩到哪.......來點規劃好了!!

嗯~我買了本旅遊書...........很爛的旅遊書~浪費了我的$280 一.一

最後還是靠自己腦袋瀏覽旅遊景點的印象來去找目標比較實際了

設定了幾個點.........

1.集集

2.日月潭

3.紙教堂

4.夜間行程(視行程時間而定)

當天一大早做完查哨的早報後就出發前往台南載氣質妹跟郭董

很多路途都是第一次行駛~不過沒關係~依循指示牌前進開著開著自然就會到了

在集集~假日很熱鬧呀!!拍照逛街旅遊........我們當然也在那裡逗留了一陣子

 

 

在集集玩到中午才換下一個景點呢

有沒有這麼會玩呀

沒關係~反正行程不趕........下一站~日月潭

這車位更是難找.........這陣容更是龐大.........這人群更是恐怖

我一停好車馬上衝去買吃的(沒辦法~我餓了嘛)

隨即去撘渡輪........渡輪分三站:水社碼頭、玄光寺、伊達邵

我們從水社搭船~前往玄光寺........

 

要不是日月潭這天霧霧的......風景會更美

但朦朧的日月潭~更給日月潭披上神秘的面紗

 

到了玄光寺必買的特產之一..........香菇茶葉蛋

魚池鄉三寶:香菇、阿薩姆紅茶(茶葉)、蘭花

這茶葉蛋就用了其中兩寶下去滷.........

其實還不錯吃耶~有香菇甜甜的甘味跟阿薩姆茶葉的香味

氣質妹跟郭董吃了之後還買了幾顆想帶回去分享給家人吃.........

去玄光寺發現超級無敵霹靂多的陸客~

陸客拍照的時候還在那裡說:日月潭美不美、日月潭好不好玩............

更鬼扯的是還有日月潭頻道的電視記者來這裡拍攝........

如果是其他知名電視業者來拍攝......我或許還會給他訪問一下

玄光寺有個觀光客必拍的石碑........石碑上刻著日月潭三個字

不過這次我們三個人並沒有去那著名的石碑拍照.......

因為~~陸客太多啦!!!!不想浪費時間......往下個景點去比較實在

 

 

 

在等船跟上船的時候........好好給它拍一拍!!哈哈.............

然後就往伊達邵前進囉!!

這是纜車唷.......聽說是通往九族文化村!!

要不是時間有限......不然我想應該也會去搭個纜車一下吧!!

伊達邵碼頭.......碼頭廣場很大唷!!

到了伊達邵~當然就是買點名產~逛逛吃吃喝喝囉

氣質妹跟郭董喝溫的阿薩姆奶茶~我喝冰的.........畢竟三寶之一的阿薩姆來這一定要品嚐看看囉!!

阿薩姆茶香真的很香........不曉得溫的茶香味有沒有更濃郁呢?!

離開伊達邵~回到水社碼頭當然就是意味著渡輪行程要結束啦........

帶著戰利品回到車上~就準備前往紙教堂

紙教堂在埔里~我一直以為在水里  一.一

所以走反方向了~只好再繞回去囉

這照片拍起來超日式的........

但我們的確在台灣~ 

到了紙教堂 當然也是要來狂拍照啦

從黃昏拍到夜晚.......

 

超難得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玩那麼晚.........

我想~~有規劃的行程比較充實

不是每本旅遊書都能帶領我們邁向旅遊的彼岸.........至少我買了個廢書 一.一

靠那本書~真的不如靠我腦袋的GPS

結束了紙教堂~預計是去古坑喝咖啡啦

但是氣質妹跟郭董怕我開車太累了所以作罷~去斗六吃個晚餐就送她們回去啦

送她們回家後~就換送我自己回家啦

車子也開了一天~~呼........吃吃喝喝逛逛玩玩的旅程~畫下安全的句點

 

 

P.S.開車前請保持充足的睡眠.........

上一篇:生日忙什麼

下一篇:這並不是旅行

豪呆 2010-11-01 20:24:21

嘿啦嘿啦! 都自已去啦! 也沒想到我啦
你完蛋了啦~~~

你阿嬤家外面那邊的萊爾富附近就有家羊肉爐了
我去吃過,蠻好吃的!

版主回應
你忙著跟小護士山盟海誓.....我哪敢打擾你的美麗人生!!

我說的那家羊肉爐~就是你講的那間呀!!
2010-11-06 16:34:58
秋秋 2010-10-20 01:18:43

哈~~該不會下一次的旅行是
吃排排家巷口的羊肉爐吧~~

版主回應
不便宜呢!! 2010-10-24 23:44:06
janit 2010-10-19 20:09:55

期帶吃你的羊肉唷....

版主回應
我想吃西瓜 A.A 2010-10-24 23: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