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2:15:30耍寶華

高雄自由行

 

在0926的這一天

我們跑去了高雄玩.........玩什麼~哇哈哈哈......

誰知道阿 = =

我提議自由行~走到哪玩到哪~玩完一個景點才臨時決定下個景點........

這種絞盡腦汁的玩法~好痛苦 一.一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有規劃的行程

那種臨時起意的FREESTYLE...........好累呀

少了規劃~路線全不順......東跑一個西跑一個~雖然也是跑遍大高雄~但感覺是繞來繞去

氣質妹也是出發的前一天才邀約的.....本不抱持任何希望~但沒想到她還竟然有放假耶

哇哈哈~~開心呀!!又多了一個自由行的玩伴了

本來還有個小閔啦........可是他要上班沒跟到........還打電話抱怨我都沒約他勒~~是誰說假日不能放的~臭兔崽子......

來說說這次自由行的行程好了

駁二特區→澄清湖→鳳山(午餐)→夢時代→找凱崴吃飯

本來還有要去義大世界、旗津跟瑞豐夜市..........但最後也都沒去成啦

距上次見到氣質妹後到現在~也已經過了3個月了...........

每次見到她~除了氣質還是氣質......雖然明知道這一切都是假象~但不免還是會被迷惑了一下

相信我~氣質妹......我絕對是用高標準的角度在讚美妳

 

駁二特區~不懂是什麼.....

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這才叫做「大門」嘛

霸氣又有喜氣

 

 

真的是駁二特區........很多彩繪塗鴉在牆壁上.......

駁二真的很特別

有年輕人的氣息也有復古的圖騰.......來這裡走走看看真的也挺不錯的

還遇到港仔呢我們~雖然他們不是重點啦

 

 

下一站:澄清湖

澄清湖真的蠻大一片的

環境優美~心曠神怡呀

 去哪裡吸一下芬多精.......也因為快接近中午了~我的小肚肚餓哩

決定去郭董介紹的復古餐廳吃看看

 

我們三個人都點火鍋..........

氣質妹吃養生鍋(好像很好吃)

郭董吃牛奶鍋(沒聞到奶香~因為風不是吹往我這)

我則吃起司鍋(懷念東門圓環的起司鍋)

偏偏我莫名衝動想吃菜脯蛋

又單點了一盤菜脯蛋...............這是惡夢的開始~

氣質妹食量小~東西跟飯都丟給我吃.........

郭董是挑食~所以也丟了一些東西給我

導致我火鍋滿滿........最後就造成了........剩下那麼一小小小塊的菜脯蛋沒人吃的下去

吃不下~當然就是去四處拍拍囉

 

本來是預計吃飽後去旗津走走........

但發生了小插曲~本來到了旗津又不得不取消這段行程

只好轉戰夢時代

夢時代~也去了好幾次

但就是沒一次搭金色摩天輪

 

 

這次的夢時代~~終於搭到了摩天輪

生平第一次搭摩天輪

雖然雲林人~雖然去過劍湖山~卻從沒搭過劍湖山的摩天輪

生平第一次搭摩天輪~竟然不是自己地盤的劍湖山~而是高雄的夢時代(慚愧呀)

搭摩天輪~看著夕陽......發覺~一天的歡樂時光過的好快

也發覺~~~我累了!!!

不行~還要替凱崴慶生呢~怎可以累倒在夢時代呢

跟郭董凹了一杯M速食店的咖啡..........為啥不是S咖啡店的咖啡呢

因為我覺得咖啡對我來說是沒有提神效果的啦~純粹只是想喝而已咩

哇哈哈哈哈哈~~~

結束了夢時代.......當然就是去找凱崴吃飯囉

 

好開心呀~~也是三個月沒見到凱崴了

凱崴還是沒什麼變呀.....除了交一個女朋友了

哈哈哈哈.........手腳還真俐落

 

氣質妹跟郭董還真貼心~替凱崴還有我準備慶生蛋糕(因為我跟凱崴生日只差5天)

蛋糕很好吃~真的.......超好吃的啦!!

謝謝妳們呀

 

要離開之前跟凱崴來張合照留念一下

接著就算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開心的踏上歸途的腳步

哪時還能再出來聚聚呢

老話一句...............隨緣吧 一.一

反正畢業後「會難聚、團難約」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

要等到大家都有空的那天......也不曉得要輪迴幾次才會有的"嗆司"

但至少每次都能玩的愉快就好啦~不是嗎?!

這次的自由行............算是成功囉!!

上一篇:衛兵司令

下一篇:生日忙什麼

黃強尼 2010-10-01 02:29:59

我怕賣了會被原住民朋友們開去狩獵阿!!!!

版主回應
這麼厲害~

他們也會開鬼盜船?!
2010-10-01 10:55:36
黃強尼 2010-10-01 01:21:14

因為我剛好跟裘莉來台宣傳新片順便來看你一下
鬼盜船賣給六福村啦

版主回應
為什麼不賣給564 一.一

那麼容易淹大水的地方~

最需要一艘船的~尤其是像鬼盜船那種具有震撼力的船艦.....

彷彿足以媲美海軍拉法葉的高等載具
2010-10-01 01:52:06
黃強尼 2010-09-30 22:27:23

我高雄人也沒坐過夢時代摩天輪阿XDDD~但我做過劍湖山跟美麗華倒是XD

版主回應
WOW

戴普來我這留言了耶.........

你的鬼盜船呢?!
2010-10-01 0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