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44:23耍寶華

哇塞!滿月了

昨天是我入伍訓滿一個月的日子耶!!

時間過得真快呀

一下子就一個月過去了......剩下一個月

過完一個月~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剩下一個月~感覺還要好久@@!

接下來的日子只會越來越硬越來越緊繃而已

這週除了狂上單戰外就是刺槍跟打靶

越來越恨單戰了 = =

總是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這週第一天早上才剛操完刺槍下午就上山去打靶了

175公尺的靶場~我又來了

還記得第一次上175公尺的靶場打靶時~靶的設定是擊中會倒靶.........他奶奶的~那次6發子彈才倒了2次靶.......爛成績!!

這次是設定不會倒靶的~好很多..........我都是第一靶位的射擊區~報靶時聽到........『報靶,第一靶5發』心裡就是舒服啊~跟上次那鳥2發比起來進步太多啦

當天晚上大魔王班長臉超臭~因為一堆人還是打不好.......連長的神情似乎也不是很優~但是連長晚上發布命令.......隔天打靶(6發全中)滿靶者晚上可以去營站(福利社)

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呀.......隔天早上(週二)一個六查(是個討厭的集合,有機會再說)完馬上被帶去山上的靶場進行打靶

才一走到靶場~還沒喘好勒就準備要去射擊區了.....太趕了吧

今天營長是哪招啊~一個人射擊兩次......

輪到我時~一想到滿靶可以上營站心裡頭開始有點小緊張~畢竟最好的成績也才5發

靶一升起來~看我的厲害~瞄好就射........第一次射擊完取下彈匣時~靶助班長跟我說:「你槍托沒有抵穩喔。」

我心想~靠.......糗了~肯定打不好靶助班長才會這麼說

開始報靶......『報靶,第一靶滿靶』...........哇塞!!聽到這消息心裡的OS是營站我來啦(~high的勒我~)

第二次射擊時.......趁手感發燙~好好感受一下剛剛槍人合一的fu.......再次給它瞄了就射

射擊完取下彈匣時靶助班長又有話說了:「你射擊時呼吸的頻率要注意一下」

我心又想~靠靠.......真的要糗了嗎~是不是這次打不好班長才會這樣說呢?

開始報靶......『報靶,第一靶滿靶』...........這次心裡有兩個OS.......營站我真的100%去定了~另一個是.......林班長卡好勒~老子兩次都滿靶你兩次都有話講........害老子每次等待報靶時都提心吊膽

連長真的是佛心來了~只要兩次射擊都有擊中5發以上(不是平均,是兩靶都要擊中5發)所以就算你有一次滿靶另一次4發那也沒機會上營站了

要是連長真的嚴格要求雙滿靶才能上營站~那去的人數就更少了......

我只能說當天的我運氣好得沒話說.........槍神有保佑我 一.一

接連幾天單戰單戰單戰.........單到一個不行~戰到一個無言

討厭的射擊預習~那個上久了就感覺沒啥用處~還在一直上.......都上爛了~會瞄的就是會瞄不會瞄的你再教他個十次八次還是不得要領

很鳥的射預.......我趴在地上拿槍做瞄準射擊練習時~班長還蹲在我前方問:「你上次打幾發?」

我回他個:『報告班長,六、六』

班長就說:「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我整個就是傻眼!!

然後班長離開跑去另一個人前面蹲著一樣問他打幾發~聊完後班長就說......你這靶槍沒有準心你也能瞄喔~我不小心噗哧太大聲笑場了.......被班長聽到 一.一

射預上完後跑去上槍枝分解..........是我臉綠的一門課

不是我不會分解而臉綠......而是在我操作到第二步驟的時候就摔槍了 一.一

摔槍是會被班長擺臭臉很用力唸你的一件事情.......而我很lucky的沒被班長發現~雖然沒被發現但槍真的摔很大力....那一摔我嚇出汗來~~真的臉有綠到

這週大魔王班長真的發威了~幾乎一開口就是放絕招......被他絕招打到的就會失血

連長這兩天也一樣~~~一開口就會讓人失血~

連長平常不太愛罵人的~這兩天不曉得罵了多少回合去了........

不過連長今天說了句很值得記起來的話

 

『尊重來自於你我之間的互動』

真是一句好話呀!!

機魯米! 2009-09-25 21:06:10

打靶~

我常被叫去射擊練習~~~~

我六發都打天空~~= =!
ㄏㄏ

不過也有好處

別人在太陽底下赤槍

我卻在數因下..趴著還滿好混一捷課!!ㄏㄏ

當兵 新訓比較好玩~~~

天兵也亦對好笑的也一堆~`

版主回應
射擊練習好無聊~

叫我去趴著我都懶了.....

去射擊練習~我都趴著想打瞌睡囉!
2009-09-26 12:56:46
姬魯米 2009-09-25 21:02:44

別糊塗阿!

我盡然在靶場...情不自禁

拿掉 鋼盔....= = !

擦汗~~~

換來的事

狂罵聲~~哈哈

我還真天兵阿!!ㄏㄏ我忘了~~~~~

版主回應
唉~

你這傻b.....

我還沒蠢到你這地步 = =
2009-09-26 12:55:26
大雄 2009-09-12 16:18:18

摔槍啊,可不是什麼好事。恭喜你打靶都成功\\\了啊,至少我當兵才上一次靶場(20發)還要好,我都打到隔壁去了,ㄎㄎ~~~害的我的中隊長跟班長一直調整我的姿勢。
加油啊,撐過一個月了,接下來好好完成結訓啊@@

版主回應
嗯~摔槍的確不是好事.....我也嚇出汗來

打到隔壁這是常有的事情~我們連上天兵常幹這種事

我會好好努力的 = =
2009-09-12 17: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