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1:03:18耍寶華

交友廣闊

今天得知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那就是大學認識的一位朋友

竟然是我這次去新竹關西受訓的教育班長

哇塞~不知不覺他跑去當教育班長啦

還很湊巧會帶到我這一梯次.......

這位朋友還不是我自己認識的~也是經由朋友介紹才有認識......算是朋友的朋友

只可惜~~他雖然當教育班長卻未必會帶到我

今天跟他聊即時通.......一開口就說我死定了~要釘我

由此可見.....我生平雖然喜愛廣結善緣卻也誤交損友  = =

本來秉持著他鄉遇故知的心情跟他寒喧.......他卻竟然想釘我~~心都寒了

有沒有搞錯啊~是有這麼恨我啊 一.一

而且我可以確定一件事.......在軍中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說話習慣........

常常一開口就是先來個【重音語助詞】

好怕我也會染上這惡習 = =......

不過剛好他有帶我這梯.........我趕緊問他一些相關事宜~找對人問了

看要準備啥東西能帶啥東西趕緊問一問

我嚴重懷疑他根本就是想整我.......

他說他帶完我這梯就要退伍了!!天底下哪有這麼剛好的事情...........

 

接下來是他對我們這次要去新竹關西受訓的弟兄告誡的話

【關西營區對志願役軍士官來說根本是人間煉獄】

 

他說了很多~但以上那句足已囊括很多告誡的話了.........

龍龍.......分科訓練我們才會走上各自不同的領域~體會各自兵科單位的辛苦

集體受訓之時.......我們是痛在一起苦在一起的 = =......

套我那位朋友的一句話

關西營區對志願役軍士官來說根本是人間煉獄

上一篇:這是條不歸路

下一篇:父親節

2009-08-06 17:57:12

請節哀

版主回應
謝謝 = = 2009-08-06 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