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0:09:36耍寶華

閔經天之227巷慶生PA

 

今天來到這神秘的地方聚餐慶生

主打小閔慶生PA

只是這次大姊頭跟王品沒能來.......

好久沒見到大家~~感覺很興奮呢

不知怎麼的~婷今天看起來格外動人呢  一.一

 

內部格局還不錯啦

只感覺很像托兒所呢.......

一開始~我們先鬼扯.....完全沒想點餐......

後來我跟凱崴就默默看起了菜單

他們的菜單名稱都好長......廢話成分居多

我點了個......焗烤椰汁咖哩雞飯(當然菜單上的名稱比這更長)

我們的肚子都頗餓的......

為啥餐點還沒送上來 ˊˋ

秋秋跟阿珊是吃火鍋

我跟剛果還有凱崴是吃焗烤

氣質妹跟婷是吃義大利麵

閔經天是吃很鳥的三八兒童餐 一.一

為什麼要叫小閔是閔經天呢.....

BECAUSE.................↓↓

 

小閔的生日禮物........↑↑

阮經天戲裡有穿過的同款服飾

是小閔這次的最大收穫

所以要稱呼他一下.....閔經天

 

↑↑↑

他穿在身上的樣子.....還頗有人樣嘛

蠻好看的~

那穿在我身上呢...................

↓↓↓
 

為啥拍我就模糊~~很不開心....... = =

 

算了........

話題回到慶生

當大家的餐點紛紛上桌後.......

可能凱崴餓昏頭了

竟然誤把氣質妹的義大利麵給吃掉了

當氣質妹跟凱崴等人發現後......

我只能用爆笑來形容這一切

 

就是上面這盤.......↑↑

本來是氣質妹的......結果被凱崴誤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閒聊一下~接下來就是小閔的慶生壓軸啦

 

小閔這老頭.....都22歲了呢 一.一

還這麼幼稚~~真是不學好.......

不過他的禮物可是很豐富呢......

又優質~

不論造型卡片還是感言光碟......通通都是自己DIY

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只是......我真的不懂~~壽星看卡片.....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限制呢

沒依照卡片指示去看~~還會被唸唸唸.......

唉唉.......何必呢~~只是個生日......沒必要吵架吧 = =

我們的聚餐生日PA就在最後的......廣告詞中......解散了

哈哈~~很開心啦~那麼久沒見到大家......聚餐總是快樂的嘛~~是不.....

所以~~請不要在聚餐時"吵架"好嗎?

上一篇:嘿!老同學

下一篇:貓的古蹟慶生PA

janit 2009-06-01 23:01:59

被我抓包了...
就是你害天氣變糟的...

那麼久沒遇見你還是一層不變ㄝ....

版主回應
嘿嘿....

麥安捏共 = =

我也就只有一層.....妳要我怎變
2009-06-01 23:30:54
MING 2009-06-01 20:25:25

我那哪是兒童餐呀
我點簡餐
誰知餐點這麼的像兒童餐呀
還被你說是娘炮餐

哇~
穿上我的外套的你還挺像個人麻
不錯看呀
很帥唷><

是呀
這次禮物很特別
也有收藏價值
還害婷婷沒睡覺連夜趕工
趕到今天早上8點多才完成片子
很特別的一片光碟
裡面充滿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生日更精采^^

版主回應
那真的是簡餐嗎= =?

好吧~我誤會你了......

但是你吃愛心飯.....真的.......頗娘的= =

衣服穿起來沒你帥啦~對我來說緊繃了點......不適合我!!

嗯~你真的是作孽喔~~害婷沒睡

我們的祝福還是得多虧了婷的巧手啦

而且....你應該是想說~~~”使”我的生日更精采吧
2009-06-01 21: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