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0:01:45耍寶華

春假很忙

 
今年春假

很樂活

連放9天假

前兩天在雲林(中部)

再三天在台東(東部)

然後台南休息一天(南部)

接著最後三天春假在台北(北部)

看吧~北中南東.....都有我的足跡

能不樂活嗎?!

再度搭著咻咻咻的高鐵去台北

老媽說要來接我

才到台北車站就拉著我去美食街吃飯.....

我最不喜歡去美食街吃了 一.一

聲稱「美食街」的美食.........往往一點都不美又貴

也不知老媽哪根筋接錯線~硬是抓著我去美食街吃晚餐

其實去台北也沒去哪~就是去一家團樂罷了

反正這次高鐵票費老姐要出~不搭白不搭啦

搭高鐵~在車上都睡不好

每次正想熟睡一下~車上又響來即將到站的廣播

吵的還不是廣播~是那些上車下車的乘客

就不能躡手躡腳靜靜的走嗎?

一定要這樣吵雜嗎 一.一




發現這次回來搭個車次跟上次去台北搭回來的車次是同一班耶

而且運氣都頗好.......上次跟這次來回都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想睡就睡~想看風景就看風景

這次搭高鐵回來人還真多

平常我隔壁都是沒人坐的

難得這次旁邊坐了個人

還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屁股是長蟲喔....一直動來動去

台南站這次下車的人也不少

擠擠擠.....嘖嘖!!!

至少今天也算是為學生生涯最後一次春假做個非常樂活的END

哈哈...........
 
 
這照片上的石頭就是上次我提到跟凱崴去台東玩的時候凱崴撿到的石頭

一個是愛心~一個是台灣

我給這張照片一個名稱



就是『愛台灣』啦

上一篇:後山東遊記

下一篇:閒、慶祝

大雄 2009-04-06 18:32:19

哼 沒在約的啦>_<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在上班嗎?
2009-04-06 20: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