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6:29:59大mei

天真

昨天聊天室的網友

從我的出生年月日跟幾點生

幫我送我的感情事情之類的

結果被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

叫我把這個改掉

然後既然還說我太天真…囧

還說了其實我有很多的桃花

不過都是爛桃花

有說別人接近我算是有目的的

好像有點準吧

她們都只是想要利用我對她們的好

當下或許抱怨

可並不代表自己有後悔

此刻的我既然覺得有沒有都無所謂了

最近去聊天真的閒聊居多吧

總是跟固定的聊天

話說我電話對象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的不想接電話了

我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突然想到幫我算命的那位說

我其實是樂觀的人

太過堅強

因為太會照顧對方這樣

所以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肩膀

誰可以當我的肩膀?

其實我也會無助

其實我也想要有個依靠

其實我好討厭一個人

其實有時候真的討厭自己的心軟

何時我才可以長大

何時我才可以想到我自己

何時我才可以更愛自己一些

不懂了

累了

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