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12:35:13大mei

20130608

要打文

卻發現我發呆了許久

有很多話要說

卻不知道如何說起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想著

那人或許會來看我報台

我有割脕照片又怎樣

妳可以選擇不要來看

很多事情我只能打在這裡

卻發現可能有人來看

讓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打下去

猶豫了

矛盾了

遲疑了

雖然說你要爆料給你爆料我無所謂

可其實心裡很在意吧

在意的是妳是誰

知道我很多事情

只有熟人

我介意的是你可能是熟人

這樣以後事情我該跟誰說

又該如何說

妳說的

我都承認

我割脕過

我把我前女友的二隻貓拿回來

可那也是我去認養我去買來的

他付出了什麼?

我是有再一起三年的可那也是我前女友

我是有交過雙子座的那是前前女友

如果你要說海邊的事件 如果要說跌入海裏面

那是前前前女友

你既然可以把三個人當作一個人說

也太離譜了吧

還有我根本也不知道是誰為了我有菸疤

我前女友不可能

因為他不愛我

我前前前女友更不可能

他更不愛我

那你說的應該是我前前女友

我沒叫他傷害他自己

且當初他自己有承認要把我推出去

然後也可以把錯推在我身上嗎?

就算後來我回頭又怎樣

我心根本不在他身上

我只能說

我最近可能犯小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