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21:12:25大mei

家裡從爸爸過世以後

就發現 其實沒有什麼溫暖

記得那時候二哥被送去阿姨家

當時的我其實也是要被送去

是我哭著說不要

媽媽還是把我帶回來台中

從那時候 其實做什麼都是我一個人

媽媽總是忙著上班

生病了 請假

自己走路回去 自己去看醫生

自己買飯 自己洗衣服

什麼都是需要自己來

所以跟二個哥哥根本都不親

長大了 急著想要搬出去住

我想 讓媽媽擔心很多

她的唸我想是因為關心我

我卻還是都不會想

一直的再傷他的心

現在的我 此刻的我

卻發現

其實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儘管都各過各的

儘管都沒什麼說話

可至少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至少我知道我沒這麼寂寞

至少我知道了 媽媽的唸都是好的

至少我知道其實二個哥哥都在默默關心

是我自己排斥了一切

是我自己讓他們好失望

對於情人吵架 或許我會ㄍㄧㄥ

可對於家人吵架

我永遠都還是會哭

會因為他們的一些聲音而哭

其實心裡的最底處

我還是好愛他們

只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聯繫

哭了...終於狠狠的哭了

好久沒哭的我...現在哭的好慘

對不起...不管是朋友 家人

我抗拒你們對我再進一步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