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00:48:20大mei

好人卡

好吧 其實從分手到現在

我發現一直被發好人卡

一直被說太笨太傻

只是一直覺的喜歡不需要在一起

所以只是覺得喜歡她

至少在難過 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他身旁就夠

應該是說默默陪在身邊吧

當初對土城那個舉動 會太瘋狂嗎?

其實也還好 可以分散注意力

人性本善 是沒錯

可人卻也都是自私的

總是替自己想 利用著誰或誰

誰有利用價值而繼續的下去

可卻也不想去想太多

默默的去相信所有人

好與不好 其實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去猜疑 好累

每天總是要把自己累的要死才肯睡覺

每天就是逼自己忙一點

說不會想妳嗎 其實是自欺欺人吧

妳的臉書 好久沒放照片

妳好嗎?

兒子好嗎?

我好想知道

卻無從得知

真的好想要'封鎖一切 卻發現 其實自己真的做不到吧

我真的....好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