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08:06:01大mei

聊天室

從高二開始進入了圈內

是因為什麼而進入的

突然想想 以前偷偷碰大哥的電腦

默默的進入普通聊天室

記得以前也可以開很多間

結果一樣忙很大

一樣認識了很多人

只是那時候認識的是男生女生都有

後來不小心闖入了女同志的聊天室

被一個算雙性戀的喜歡

如果說他算在一起 那應該也只是網戀而已

還記得他叫做深白色的貓

還記得在講電話的同時 她會談鋼琴唱歌給我聽

只是跟他或許是不同世界的人

畢竟感覺他好複雜好複雜

就默默的結束了

因為這個 我後來去搜尋

而都跑ut女同聊天室

算是種慢性毒藥嗎

已經中毒了

一定要每天都上去

不上覺得怪怪的

就不知不覺了上了十二年

陸陸續續見了很多人

也因為自己的白目 或多或少得罪了不少人

只是很亂 為什麼我還要繼續在那裡?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或許空虛 寂寞 孤單吧

可就算今天有伴

依然還會想上去

我想只是個慣性 習慣罷了

是改好好的不去上那裡

我想我是屬於 熟客中的低調者吧

很多事情的八卦 我什麼都不知道

很多時候都只是淺聊 然後我都默默忙著認識別人

所以當有人又跟我說XXX八卦 是真的很好其吧

怎當初我都不知道那些事情呢

那誰又是說真話假話呢?

只是網路的世界 卻可以搞個更複雜

網路都如此 真實也如此

那還有哪裡有最純真的自我

不要勾心鬥角 不要耍心機

只想要可以開新 快樂

呵....真的很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