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23:57:12大mei

振作

總是告訴自己該振作才對

分手至今都過了要二個月了

還是會不自覺會想起你的一切

不是不願意放棄

而是這邊屬於你太多的回憶了

不是一直想要想念妳

而是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

所以總是想把自己搞的很累

所以總是不想待再桃園

雖然還是會去偷看你的臉書

想知道你的近況

想知道你好不好 

想知道狗好不好

可卻一切無法得知

因為你根本不會po文 

妳好嗎? 我好想妳? 妳可知道

我想你永遠不會再知道

因為你心理面永遠都只有你自己而已!

我告訴自己該振作

卻遲遲的無法振作起來

我到底怎麼了

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而繼續的墮落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