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7:57:17詩意

如果妳的美只是存在於灰暗深處隱約而燃
燒的火焰..那我將不會
是被妳鄙夷地..一腳而踏滅的那慘紅的灰燼..
如果妳雨潤如酥的美一如滿天瓊花的浮
雲..我將會是那陽光微亮時被..
海風輕輕吹皺的小浪花..
如果..妳將是凝聚而不滴的淚..我會多麼
想..化為妳眼中的..
魚^^..使妳能走進了..我的夢..
..
我曾經來過這裡,但說不清時辰和動機 :我
知道門前有塊草地,
還記得那沁人的香味 ..
最美的年華是青春的歲月,赤熱的血液在
胸中滾沸,一旦虛擲,
便每況愈下,美好的容顏日漸憔悴..你看高
山都親吻藍天,和那
海洋都擁抱在一起,若是沒有了那朵雌花
情有可原,勿把雄花藐視 ..
因為愛過 , 才知真情多濃 濃得發痛在心
中..痛..全是感動...
每個女人都是天使的化身,當她愛上一個
男人的時候..會為了這個
男人而折斷了翅膀來到這個世界,所以..請
不要傷害那個深愛你的
女人,因為她己經沒有翅膀能飛回原來的
天堂了!


single_glance 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