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15:28艾鍶

矛盾

(可樂果畫的)

早上被耍
說要集合 後來又說不用

最近數學都寫狠順手
但是也都沒聽課

健教考超爛
該好好研究

冷氣好冷
所以我覺得我回家別再開冷氣



我覺得可魯真是好電影
但是我還是睡了
因為好累 好不舒服


理化真的完蛋
從第四章開始
都空白 ......


夠頹廢的 都沒讀
歷史公民猜5x
理化也猜5x
要不得阿 假日要讀書 ˋˊ
不能混 = =



愛咪問說 需要家教嗎
還蠻需要的 但是我下午都留了
應該不用了吧 = ” =


嘎嘎嘎
我要畫出最好的塗鴉畫 ˋˊ


我這禮拜爆認真練琴的
可是等要上鋼琴
我一樣彈的狠爛
因為我沒有練老師的功課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明明就剛好禮拜五沒有第八節
大家都可以晚點回家 都可以出去
我就要趕回家練琴 ˊˋ
吼 一年了說

上一篇:這篇不鎖

下一篇: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