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8:15:46艾鍶

半天

早上肚子很痛
我又很白痴去喝冰牛奶
然後就沒吃午餐

今天下午跟笨蛋他們去士商康輔社慶
好多人吶ˇ
連續好幾個小時 酷欸

一回到家
我跟我媽講說我肚子餓
我媽跟我講說 中午阿姨請他們去洋蔥吃
對拉 就是故意的拉 我再的時候就隨便吃
我不在就吃很好啦

然後我媽就開始跟我吵
說什麼我肚子餓是我自己的事
然後我媽就打電話給我阿姨說我要吃東西
我阿姨又開始批哩啪拉的罵我
說的好像我想吃東西是我的錯一樣
現在六點欸 吃東西也正常好不好

反正總而言之
就是我要自己買自己吃拉
真是氣了我一肚子火

這兩天根本沒讀書
就怪在空城計
明天週考歷史 我也沒看

上一篇:super woman

下一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