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44:52艾鍶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我整個都變粉紅拉拉拉拉 X D D D
王翎說我的東西都很special
MAYBE喲

早上差點想繼續睡欸
我的天 嚇到
7點0X分惹
趕快跑去樓上用頭頭
真是的
陳秋你馬表情好一點
嚇死



中午[與校長有約]←這是開會主題 = =
然後就講幹部那些感想之類的
校長說多少遍了 他從國小國中都是學藝
( 大家都馬知道 )


下午考英文句首跟句尾
我還以為我會很差的那種
結果還好嘛 XDDD 9X 真是嚇我一把冷汗

晚自習好累
而且 ......

其實我很少接我家電話的 = =
懶到這種程度
我就讓他響就響 = =
昨天跟今天我都破例欸
因為我媽在樓上

網路用超久才弄好欸
從一回家弄到現在
真的爆累
感謝寶貝ˇ感謝中華ˇ

我沒有電腦桌
跟我心愛的滑滑椅
我現在用的是矮矮的玻璃桌
而且還做在地上
腰酸背痛阿


晴天娃娃 = )
你盡點力吧

上一篇:補打 昨日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