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6:48:04艾鍶

二月二十八

我可愛的 二月二十八
就這樣 過了三分之一天
晚上 應該也是這樣過
歐買尬 有夠無聊的
行程就是

早上起來>練琴>聊天>逛網拍>寫數學>聽音樂
>在逛網拍>在練琴>做運動>敷面膜>寫數學

就這樣
我想去二二八公園
又想去 行天宮
吼 大陽太大 又冷
又沒人 所以算了

跟我講跟我講
哪一種面膜比較容易變白阿 = =
我用 我的美麗日記
跟 SHISEIDO的 化妝水跟乳液
還有意仁湯
所以別在跟我講這幾個了 = =
我用很久了 = =
我要別的別的= ˇ =
感恩

每天10點前睡覺的這個 .....
我試試看 = = 可是有點困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