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48:03艾鍶

常常

( 如果照片裡面 妳是他就好了 X D 我又在想像 )

其實我們都不喜歡滷蛋老師上吼??
對吧對吧 煩 規矩又多

一開始我以為陳玫很單純的那種鄉下小台妹
我們在聊一些事情 都叫他不要來
結果發現 其實她也懂懂懂 X D 我整個嚇到勒勒勒
上上次 我們在旁邊說 吼ㄊㄟ簍 結果阿 竟然有人好敏感
打球打到一半還轉過來 X D " 變態

來都是因為有事情 才讓妳們進來
要不然 我媽哪那麼容易讓你們過關 除了他 (喔吼吼吼)
真是的 把這當自己家欸 = = 我看過最誇張的誇張
超 級 自 動 !!!!!!

兩個真的很三姑欸 不過有蛇麼= =+記得跟我講 = ˇ ="
陳玫你是塞到好不好 校排班排都贏我一名
其實我覺得 都好爛 = " = 還自以為贏我很強 X D
好好向你哥學習

看到報紙 叫一聲 陳冠希
結果害我馬上轉過去 [ 是謝霆峰拉 X D ]
不過我把他看成 何篤霖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