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48:01艾鍶

駕駕駕

開學了呢呢呢呢呢 ’
其實換這樣的位子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 ’ 
不管怎麼樣都不習慣 ’ 
覺得有一種怪怪的feel ’
可能還沒適應吧吧吧 ’ 

期初評量考完了 ’
徹徹底底的覺得真的很爛 ’
唉唉’我又唉’說來感慨(←這是歌詞)
其實我好感謝感謝有周考這種東西 ’
可以幫助很多很多 ’ 我個人覺得 ’
才不用等到國九 ’ 才在那邊拿第一冊出來讀 ’
呵呵 ’ 艾咪說 ’ 至少還有1.5可以認真 ’

我現在發現 ’ 我刪錯軟體了 ’
我把手機軟體也刪了 ’ 那我怎麼把手機東西用到電腦?

押押押 ’ 我想看功夫灌籃 ’哈哈 ’ 


天氣好冷 ’ 每天都在發抖 ’
到後來 ’ 腰就很酸 ’ 脖子也是 ’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掰掰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