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41:28Bonnie

Singapore

圖 我跟我姐還有魚尾獅身

我超喜歡這張的
這支是小隻的
小隻的長的很醜欸
大隻的超級帥氣 而且會噴水
雖然小的也會啦


很多人都叫我給他們看去那邊玩的圖

我懶的敘述
先簡單介紹好了
圖 我跟我姐還有榴槤球

有沒有看到後面刺刺的
那個就是很像榴槤阿xD


圖 新加坡街道

很漂亮又很乾淨
哪像台灣
隨便一瞧就看到垃圾

這是我姑在那租的房子附近的公車站照的
圖 我在喀冰

欸你看那個冰
感覺很好吃對吧

它叫什麼芒果紅豆冰喔
靠=00=
超級噁心的
不好吃

味道很怪
我們被它外表騙了
圖 再聖陶沙跟人偶照相

聽說我姿勢很不錯
哈哈=00=

那邊是海灘
有時間再用照片給你們看
很漂亮的
風景很棒



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