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41:25Bonnie

7/21拍貼棒棒日

圖 大家都鬼臉-花花超級屌

呵呵
那天中午跟叮草花魚去吃中餐後
大家就前往西門拍貼貼

呵呵
我幹麻一直呵
個人認為呵呵這個笑聲很變態
哈哈哈-離題了


我們去元氣美人
真的好熱好熱喔
我忘記擦防曬乳
變成小黑人了=00=


到那邊 真爽 涼死了
圖 叮點花魚草 -我喜歡這張 因為我白痴 哈哈

就開始拍
覺得我們幾個很智障
常常來不及準備就開始了

=3=大家都拍的很可愛耶
我覺得花花話貼貼超級棒的
很漂亮
我很喜歡紫色閃亮亮那張
因為我很白痴 xD





後來因為錢太多
所以大家拍了3台
結果
又送一台拍
那台拍的很爛
醜死了
但花有一張超好笑
呵呵


後來光分貼貼就搞很久
弄完後
草要跟姿去剪毛

而我們4個
叮花奌魚就回家
還到一位殘障人士


嚇到我了
他只有一隻腳=00=
不說他


公車上我跟魚坐的位子好燙
屁股很熱=00=
下車後發現花花的像機和袋子在我這


快樂的一天
不過.
要開始認真囉
圖 草點叮花魚 -有疊影喔xD